coco阿亦璇

『随笔』第一次遇见一只傻田螺

黑戈壁等出车等的无聊你们都会干什么?_?
反正我是去打那个900万血的珍奇矿石…
累死累活打完就给50分
那为啥还打?
因为打完这货会掉晶矿石,能启动神机台…
为啥要启动神机台…这货还不会动…只能原地打…
因为闲着也是闲着(୨୧•͈ᴗ•͈)
我一个人要打很久,不过中途经常会有人来帮我~
但是…更多的是红名…就是我正打着的时候就死了…
我…面向朝着矿我也没看到谁打的我,反正也不一定能看见…
这小崽子们都隐身打人的…
昨天实在舍不得打剩80%的矿,我原地起之后继续打矿…一个田螺把我怼死了…我觉得第一次打我的人就是他。
我想着这次原地起估计矿回血差不多就回满了…但是我还是舍不得放弃!我有两天没用神机台了…两天没有体验过那种站在高人一等的地方装×的感受了…
我躺的时候田螺在白字里给我卖萌…发了个表情…还“啧”了一声…
我有点不想理他…
我说:别理我,你走。
他说:我帅吗?




这田螺w9的装分
别是个傻子吧

评论

热度(4)